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四川雅安七一中学“轻松教与学”第二阶段课程

  


   2017年8月21日到26日,轻松教与学团队来到四川石棉七一中学,导师钟莉、潘丽莉为七一中学的40多名教师进行轻松教与学第二阶段培训。助教张祖惠、郭玲珍组成助教团,支持老师们的学习。前三天潘丽莉导师用精彩的个案辅导,为七一中学的老师进行学生辅导、亲子教育的展示和指导;后三天钟莉导师针对情绪管理、沟通技巧等方面的内容,为七一中学的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见解传授。6天下来,七一中学的老师们收获颇多,在收获学问知识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与公益精神。历经2个寒暑,共12天,已圆满结束!教育局局长对于我们的培训,给予了很大的认可!




学员分享一:轻教第五天,又是满满收获的一天,今天的亲子教育让我真正了解夫妻关系才是亲子教育中最重要的关系,招聘家长环节和写信环节让我真正意识到我确实在孩子的成长中少了许多陪伴!我从现在开始一定要改变,不能再失去以后才后悔!

学员分享二:今天下午的亲子教育体验触及了我的痛点和累点,让我忍不住泪流满面,感谢轻教团队带给我的感悟和收获,谢谢您们!轻教老师们不单是把理论交给我们,还创设场景让我们亲自感受体验,方法多多,收获多多。我现在要好好的去和孩子相处,允许孩子有情绪,允许孩子拒绝沟通,先跟后带,让孩子成为一个快乐的,有情感的,有尊严的孩子。

学员分享三:今天做的练习对我的触动也很大,让我体会到夫妻关系在家庭中的重要性,也意识到自己对孩子的关心与爱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学会爱自己,爱家人,让自己的家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