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美国前NBA球星James Donaldson到访基金会

 

2015年6月1日下午,美国NBA退役球星James Donaldson(唐纳绅)先生到访基金会,他首先介绍了他目前在中国开展大中学生篮球培训的开展情况,期望能够为中国热爱篮球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训练指导;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陈阳先生介绍了基金会的情况,并对唐纳绅先生对中国篮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愿意藉由基金会之力支持唐先生的事业。双方将就建立青少年篮球培训专项基金进行更深层次的洽谈,利用公益的方式,实现更多中国少年的篮球梦想。
James Donaldson于1979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超音速队、犹他爵士队、达拉斯小牛队等球队。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多次和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等人同场竞技,还曾入选过NBA全明星。退役之后,他担任NBA退役球员协会的会长,他以向世界各地推广篮球为己任。同时他创立了「唐纳森健身暨物理治疗中心」(Donaldson Fitness & Physical Therapy)在西雅图地区设有三个分馆,提供咨询服务,指导民众促进自己全方位的健康,并为茹素的运动员提供建议,藉由摄取适当的营养和均衡的食物,以维持优异的体能。他还想让更多的人知道吃肉会承受的诸多有害的副作用,就像酒精和吸烟会对身体带来种种危害。他选择的生活方式为世人树立了一个优秀的典范。
QQ图片20150602165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