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 ——未来空间项目秋季科学营圆满结束

    我们的大合影.jpg      

       10月3日-6日,陈香梅公益基金会未来空间项目在四川成都举行了主题为“科技放飞梦想,创新成就未来”秋季科学营活动,科技营坚持未来空间项目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提高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并设计了一系列和科技相关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庆假期。活动由成都当地的合作伙伴成都新空间青少年发展中心承办,雅安市芦山县4所中学的38名孩子和3名带队老师参加了本次科学营活动。
       4天的活动,围绕团队建设和游戏、定向行走、参观体验四川省科技馆、观看科技电影、体验生活中的科技、用废油制作肥皂、制作环保酵素、参观华西临床科普基地、体验帐篷之夜、学习制作机器人等一系列活动展开。

 

 

看,我们的机器人跑起来了!_副本.jpg        
       (看,我们的机器人跑起来了!)

 

        通过本次科学营活动,孩子们都表示收获很多,他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团队合作、与人交往,感受到了科技的乐趣,开阔了眼界。在一个个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孩子们实现了成长的蜕变,更加清晰了自己的梦想,只要有梦,就勇敢的去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