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小天鹅成长计划


2017年,项目在教师团队、课程设置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引入师专院校毕业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职教师4名;2017年全校参加思维课程教育的学生已经发展到300余名,占全校学生56%。

为全面发展学生的综合素养,培养孩子爱阅读、多思考的习惯,学校在不同年级开设了各类拓展科目,不仅培养学生多种积极向上的兴趣,而且还能够培养科学及发散性思维习惯。比如周三下午足球课、音乐器材传授课、周四下午舞蹈课、周五上午音乐课、周六科普知识兴趣班等。

同时学校还利用周末、寒暑假时间为学生不定期开设篮球课、身体拓展活动和魔术课。话剧兴趣小组组织排练话剧《白雪公主》和合唱团,让学生在实践中受益颇多。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各方社会力量的帮助和支持下,学校有计划地组织学生观看青少年普及音乐会、动物博物馆、天文馆和航天馆,从而达到增广见闻,扩大视野的效果。

2017年学校积极参与北京市的高斯杯、巨人杯、学而思杯数学比赛,有30名学生获得了不同等级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