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院属公司组织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15-12-30   来源:北京赛西认证公司

近日,院属公司连续第四年参与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小天鹅成长计划” 公益项目活动,为北京昌平区回龙观定福皇庄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捐赠生活必需品及公益善款,并开展“安全知识”公益讲座。

燕京小天鹅公益学校是一所靠社会资助、接受外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打工子弟学校。现有学生500名左右,教职工40名左右。学校接受孤儿、单亲、残疾(残疾家庭)特困家庭学生百余人,给予减免学费、饭费。

公司每年定期了解学校状况,希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今年用部分捐助款项购买了大量急需品,包括米面和取暖用煤等,并针对孩子们生活环境复杂、家长务工难以照料问题,做了安全知识公益讲座,普及火灾逃生、预防踩踏事故、常用安全标识等知识,现场捐助了筹集到的公益善款。

公司长期坚持以志愿服务和爱心奉献为核心,鼓励引导广大员工参与志愿活动,以活动效应影响人、鼓舞人、凝聚人,对提升员工素质、塑造组织形象,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院属公司将持续开展公益活动,在能力范围内积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