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未来空间项目寒假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1月24至25日,陈香梅公益基金会未来空间项目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名导师为芦山县12所学校50余名理化生教师进行培训。

  培训第一天,由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轻松教与学课程导师钟莉向老师们分享了如何实现轻松教授课程的方法,寓教于乐,让老师们在互动交流中感受轻松与快乐,同时学习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

  培训第二天由四川省化学特级教师卓红彬、物理特级教师冯化友、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洪剑分别进行培训。老师们从教学方法与技巧、实验示范、学科理论框架、最新教育教学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培训芦山县正值十几年不遇的严寒,老师们在极端天气中依然全身心投入培训,与导师积极交流学科教学方法技巧,探讨学科教学的发展方向,感悟以爱和兴趣为起点进行教学的真谛。此次培训效果良好,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活动,基金会也将在理化生教师培训方面持续提供支持,提高教师学科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科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