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慧蕾行动

慧蕾行动是嘉慧教育基金开展的公益项目,通过资助家庭贫困的女孩子上学,影响到社会更多人关注女性的教育和成长。慧蕾行动不仅让这些女高中生和女大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帮助其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或顺利步入本科学习,更是帮助其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其毕业后回馈社会,传递爱心。2017年是嘉慧教育基金慧蕾行动在河北省广宗县开展的第二年,截止9月底,已经累计资助85名女大学生和女高中生。


 


9月12日上午,慧蕾行动项目组、资助方代表刘国伟先生、广宗县委县政府和教育局相关领导一起开展了入户调研活动,走访了2017年新申请资助的部分女学生家庭,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及思想状况,以及家长对慧蕾行动的认知。


慧蕾行动2017学年度-2018学年度,继续对广宗县20名女高中进行资助,同时新增25名高一女高中生和2017年录取的20名女大学生,本次资助金额共计105000元。


基金会会副秘书长陆建娣出席资助仪式并讲话,同时出席的还有嘉慧教育基金发起方和捐赠方代表兆泰集团副总裁刘国伟先生,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原部长郭勇、广宗县委领导等。仪式结束后,各位嘉宾与受捐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勉励她们向陈香梅女士、嘉慧教育基金的3位女性发起人学习,通过知识改变自身命运。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希望,发奋图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优异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将来也会向弱势群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