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新闻详情

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嘉惠教育基金“慧蕾行动”广宗资助仪式在广宗一中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夏鹏 张庆胥 韩国栋


        9月12日,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嘉惠教育基金“慧蕾行动”广宗资助仪式在广宗一中西校区举行,共资助该45名优秀贫困高中生和2017年被高校录取的贫困学生15万元。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原部长郭勇、广宗县委书记刘立生、县政协主席陈国平、兆泰集团副总裁刘国伟、政府副县长刘书印、政府副县长葛亮、民盟中央广宗县赵伏城挂职第一书记张红全、陈香梅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娣、嘉慧教育基金项目执行主任贾莉出席资助仪式。县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及广宗一中学生代表参加资助仪式。



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原部长郭勇、陈香梅基金会副秘书长陆建娣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资助仪式上,县委书记刘立生在答谢词中代表广宗县委、县政府向陈香梅基金会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捐助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二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知恩图报,奉献社会。


仪式结束后,基金会领导与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对受助学生进行了勉励,希望她们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将来建功立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希望,发奋图强,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和优异学习成绩回报社会,将来也会向弱势群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日上午,郭勇一行在该县领导陪同下,还对李雪等6名学生进行了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贫困情况,并带去了慰问金